喜欢攒消息所以很少看评论哦内该


量子纠缠组很戳我的点

冷圈中的冷圈,属于是我磕我自己

-intp单箭头if

enfj的爱是平等的,阳光般照在每个人身上,ta会用自己的正义和善良尽所能帮助别人,不论是陌生人还是朋友,只要合乎情理,不悖道德,ta一视同仁,并从中取得快乐,不计利益。

intp会被这样的光芒吸引,但会思考很多东西,关于爱,关于利益,最后痛苦地发现enfj对每个人都是如此,自己也不过是ta众多朋友中的一个。于是intp会尽力把自己变成enfj身边的独一份,让ta注意到自己,更多,更多。intp害怕坦白,因为ta以朋友的身份接近enfj。

他们好适合友情之上爱情未满,并且是以成年人的角度,不存在年少懵懂(你好像在含沙射影什么)

intp:我竭尽全力走近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

enfj:冷静,这不是爱,你再好好想想。

-enfj单箭头if

enfj:完蛋我好像会把ta当作自己的所有物...suki

intp:你嘛,走。

快乐大狗和冷漠猫猫的故事(雾)

-量子纠缠双箭头if

intp: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但是不敢说,会不会吓到ta

enfj: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但是不能说,会不会吓到ta

-量子纠缠在一起if

intp:不可置信,冷静捋清楚事情前后,哇。

enfj:好!以后就是两个人的奋斗了!

评论 ( 54 )
热度 ( 892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载颜色失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