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攒消息所以很少看评论哦内该


每次发烧前都会梦见在一个月色清冷的夜晚和班主任一起研究拉链怎么卡住了。

-

一家人去山东旅游,逛文具店,我爸突然说要去探望亲戚。然后我只身一人来到亲戚家楼下,是有点像大厦的公寓楼,楼下站着一个外卖小哥,一看是认识了四年的网友,我们都很惊讶会以这种方式见面,然后他说他进不去单元门。我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个锁是热感应的,于是我们找来一根铁棒在那里烧,被烫到好几次门也拉不开,随后发现拉的方向反了。进去后我发现亲戚家好像没人,我们一边聊一边进屋,走进一间房间发现屋里坐着一个老头,遂换了间屋子,同样聊了很久发现有人,就出去了。整个屋子色调都是灰棕色的,人们都毫无生气地沉默着,但是有很模糊的窃窃私语。我们边聊边出门,我问他外卖不送了吗,他就上楼,我知道他去的是顶楼(?)他下来后还带着一个姑娘,只见他侧身和那姑娘说了什么,隐约听见他要追我(?)然后他转过来叫我小姐,我就变成姑娘了(??)(视线还矮了一截)

评论
热度 ( 26 )

© 加载颜色失败⚠️ | Powered by LOFTER